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运河汇丨时代无界,遇见新生 - 凤凰网房产无锡
12月30日,以“无界新生”为主题的华侨城未来艺术生活揭幕酒会暨锡钢浜案名发布会在无锡苏宁凯悦酒店隆重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xi.ihouse.ifeng.com/news/2020_12_31-53639960_0.shtml

运河汇丨时代无界,遇见新生

凤凰网房产无锡站
2020-12-31 11:22

一次远见与创想的伟大碰撞

一段匠心与时代的美好和鸣

一场关乎当下与未来的城市盛会

12月30日,以“无界 新生”为主题的华侨城未来艺术生活揭幕酒会暨锡钢浜案名发布会在无锡苏宁凯悦酒店隆重举行。发布会的重磅环节,中共无锡市梁溪区副区长周卫国、华侨城华东集团副总经理、无锡华侨城总经理梁皓、上海市闵行区政协委员、上海-香港联合会副主席Bryan陈建宏、品牌商家——几何文化、几何书店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总经理陈晓明等一同登台,在各级领导、嘉宾及媒体的见证下,运河汇案名惊艳亮相。

现场图

在全国主要城市中,无锡的存在似乎非常低调。然而,无锡GDP不仅已迈入“万亿级俱乐部”,2019年人均GDP更是仅次于深圳,排名全国第二、江苏省第一。

无锡实景图

2020年11月24日,第二届苏锡常一体化发展合作峰会在无锡召开,苏锡常主要领导再度聚首,“苏锡常一体化”再次成为媒体热议的话题。

苏锡常蓬勃发展的经济,为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提供沃土,而以文化传承为纽带、以人文关怀为依归、以城市空间再造和生活方式升级为切入点的全新文旅业态,正是苏锡常一体化的题中应有之义。

华侨城,一个从深圳起步,匠心耕耘文旅产业35年的领航者,一个以人文关怀为核心理念、不断创领最新生活方式的城市设计师;无锡,一座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工商业之城,一颗被大运河文化滋润千年的太湖明珠,一座在长三角乃至全国都极为重要的中心城市……当华侨城遇见无锡,碰撞出的是文化与城市共生的火花,是对人与城市关系的再思考,是苏锡常一体化、长三角一体化时代大背景下对文化脉络和生活方式共同的寻根之旅,是文旅融合提升现代服务业的生活方式革新,是对更美好生活的共同向往……

华侨城集团实景图

城市的灵魂在人、城市的根脉在文化,以文化之名让城市生长,以文旅融合推动一座城市的品质提升,让人与城市有更多美好的相遇,运河汇,新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对于大多数城市人而言,空间的意义已经发生了变化。

运河汇深谙这一趋势,也率先在这场发布会中把自身对空间的全新思考展现给了每一位与会者。

极简风格的空间设计,辅以灯光巧妙的点缀……发布会现场,大到整场活动的节奏安排,小到现场美陈的位置摆放,仪式感和光影艺术随处可见,这是一场极致享受的视听盛宴,更是一场“优质生活创想家”邂逅无界空间城市未来的奇妙之旅。

发布会现场,中共无锡市梁溪区副区长周卫国表示:“作为长三角中心城市之一的工商业之城无锡,需要发展更高水准的现代服务业,也需要能够更好地传承无锡灿烂文化的城市客厅,在提升城市人文素养和美誉度的同时,满足无锡市民对更美好生活的需求。”而由华侨城、江苏古运河投资集团、无锡地铁置业,三方强强联合的运河汇,正是满足了无锡对于“城市客厅”的诉求。

中共无锡市梁溪区副区长周卫国

华侨城华东集团副总经理、无锡华侨城总经理梁皓深入解读了在新时代下无锡城市的未来发展,并对华侨城赋能无锡充满信心。他表示:”运河汇将是一座体验无界生活的城市客厅,将是一个催新城市汇聚力量的源点,将是一张专为无锡倾心打造的城市新名片。“运河汇将要为无锡带来的便是一种打破想象边界、与众不同的生活体验。

华侨城华东集团副总经理、无锡华侨城总经理梁皓

上海市闵行区政协委员、上海-香港联合会副主席Bryan陈建宏表示:“锡钢浜项目作为一个有着“文旅内核”的商业综合体。伴随着消费升级,商业空间不仅仅是购物消费的场所,更是城市的公共社交空间,因此锡钢浜项目也被定义为无锡的城市ICON客厅。“

上海市闵行区政协委员、上海-香港联合会副主席Bryan陈建宏

品牌商家——几何文化、几何书店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总经理陈晓明表示:“我们秉承‘不仅做文化,更做文化生活’的主旨,‘开放包容、自由多元、分享助人’的精神,将几何书店打造成‘首个城市文化客厅’,这与运河汇项目’国际、创新、多元、传承‘四点的项目精神不谋而合,我们将一起把运河汇打造成让人愿意驻足停留,能为无锡市民带来幸福感的地标性项目。“

几何文化、几何书店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总经理陈晓明

无锡走向世界,对望全球艺术。伴随着亮灯仪式启动,华侨城集团强强联袂江苏古运河投资集团、无锡地铁置业,为无锡献上的城市转型之作——运河汇璀璨揭晓。至此,一场划时代的首次发声,此刻正接受着世界厚望。

现场图

卓越合作者的加持,势必让运河汇能够成为无锡文化和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具备了充分的底气。

城市人如今一直在寻求一个生活的“第三空间”——那种能够让他们安放自己、拾起一些细腻情感的场所。

保有人性关怀,正是运河汇从前期规划设计到未来招商运营将贯穿始终的初心,从而主动去打破传统商业的一些操盘桎梏,用“人与空间关系的改变”,创造关于生活的“新生”。

城市高端性的最高表现就是文化。所谓“主雅客来勤”,高质量的社交更是友情和人情所在, 运河汇存在的意义就在于如何打造一个更富多元化与体验感的商业空间,让这个城市会客厅变成真正的“无锡市民社交往来的日常”。

运河汇效果图

这个全新的商业综合体项目的基本理念,深植于由“文旅特色”衍生出的当地文化和以人为本的可持续性。场所通过开放空间与环境相互交融,多维度绿化设计,塑造具有无锡特色并兼具国际视野的多元场所,不仅为周边住户提供文化艺术空间和绿色生态的购物花园,更为商务办公人士提供高品质现代商业环境,从而创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一个传达当代生活方式与理念的创意型复合空间。

项目内除了购物中心Mall,更包含了承担清名桥片区的水陆客运功能的游客集散中心(1号厂房)——漫步式街区 Blocks,承载城市记忆背后故事的剧场——文化山谷 Hill,涵盖跨界作品展示的先锋艺术舞台——“无界”博物馆Anchor(3号厂房),以及承载城市格调的滨水商业带Promenade。

运河汇效果图

每个可以预见的改变,都是有所积淀。

当我们对城市和未来有所期待,时间就是最后的解答者。荏苒的时光,镌刻下那些值得臻藏的记忆,也见证了无锡华侨城创造全新生活方式路上的不懈努力。

每一个传奇诞生的时刻,都会被时代牢牢铭记。华侨城,以“探索新生活”之姿,写就无锡3.0商业的探索故事。这场以“无界 新生”为主题的华侨城未来艺术生活揭幕酒会暨锡钢浜案名发布会,在万众瞩目中落下了帷幕,这场为城市进化而来的征程,已然启航。

现场图

我们相信,运河汇已踏上了这样的进阶旅程,用根植于城市本地的人文情怀去深耕一种有温度的生活方式。未来,项目还将承担起清名桥片区的游客集散中心功能,作为无锡的一扇窗口,吸引更多人来探寻生活的意义。

运河汇效果图

一幅关于未来生活的美好图景,已经在无锡这座长三角重要的中心城市徐徐展开。

它是旅途终点站、城市博物馆、发展风向标,也是一个城市机体最澎湃的心。

- END -

免责声明:

1、本账号为无锡华侨城;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5、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12月30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6、本资料最终解释权归无锡华侨城所有;7、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为示意图,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版权使用,请版权所有人与我司联系并删除;本文部分图片涉及活动,活动过程中,我司对活动现场进行拍摄照片或摄像,不可避免的会对参加人员的肖像进行拍摄,并对拍摄后的图片或视频进行制作加工,包括裁剪、缩放、色彩调整、细节美化等。拍摄的包含参加人员肖像在内的图片或其他影视资料的著作权由我司享有,且我司有权免费用于项目宣传之目的;8、周边学校配套不代表本公司作出承诺,具体入学资格详询当地学校;9、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华侨城 运河汇 锡钢浜 【责编】 蒋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